广州悦媚乐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佰草智慧

 浏览量:[78381]

广州悦媚乐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悦媚乐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面部“纹”题能被洗掉,只需简单三步!

面部“纹”题能被洗掉,只需简单三步!

来源:广州悦媚乐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1/6 17:39:57 By 杜勇坤 阅读(5952)

长期面对各种辐射再来点雾霾添乱,各种“纹”题自动上门来服务!怎样消灭这些肌肤麻烦,动辄半个月工资的去皱护肤品,如果不做好清洁一样白搭,反之做好清洁,简单的护理就能赶走皱纹困扰!

1、雾霾也好辐射也罢,肌肤出现问题的根本都在于各种悬浮颗粒物上吸附的、与皱纹的形成有关的多环芳烃渗透到肌肤!

清洁是洁面的最根本作用,所以洁面先洁手,使用洗手液或就直接使用面部即将使用的洁面产品清洁双手

2、油脂分泌较为旺盛的毛孔部位也会较大,而较大的毛孔就很容易造成肌肤的松弛与纹路的滋生。

3、洁面后的肌肤吸收力最强、水分也最为不足,建议在洁面后立即用润肤水充分浸湿化妆棉顺着肌肤纹路轻轻擦拭,二次清洁的同时补充水分;之后可将功效性精华与面霜加持到肌肤。而干性肌肤,冬季油、水双向缺乏,可以用精油以2:1的比例混合后均匀地涂抹在肌肤后用指腹充分拍打肌肤,肌肤打造出一层坚实的保护壁了。

推荐:佰草智慧·橄榄清洁霜

功效:天然橄榄精华,适度按摩深层去除毛孔残余彩妆和皮脂污垢,温和清洁,溶解彩妆,清爽控油,均衡水油,还原肌肤健康水油状况,清毛孔污垢同时紧缩毛孔,保持肌肤弹性和预防肌肤衰老,天然橄榄保湿精华深层锁水,细致嫩滑肌肤,令肌肤清爽水滑年轻态。

使用方式:使用前不要先用洗面奶洗面,不要扑湿脸,洗干净双手,取适量清洁霜涂于面部,全脸涂抹清洁霜之后,以按摩的方式,缓缓将脸上的彩妆溶解,再以柔软的面纸拭去。

关键词:佰草智慧 橄榄清洁霜
上一篇:不想肌肤提前老,冬季防晒你走心没? 下一篇: 没有信息了!

联系方式

广州悦媚乐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悦媚乐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悦媚乐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