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悦媚乐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佰草智慧

 浏览量:[78368]

广州悦媚乐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悦媚乐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佰草智慧——拿什么来稀释玫瑰精油效果好?

佰草智慧——拿什么来稀释玫瑰精油效果好?

来源:广州悦媚乐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6/12/22 17:38:49 By 杜勇坤 阅读(6183)

单方玫瑰精油的纯度太高,会对皮肤产生刺激性,所以如果要直接用在皮肤上,就得先稀释再使用。那么玫瑰精油应该用什么稀释、怎么稀释、稀释比例是多少呢?简单小妙招,用好女人必备的“液体黄金”。

1、基础油稀释

基础油是指从植物的种子、花朵、根茎或果实中萃取出的油脂,例如荷荷巴油、甜杏仁油、葡萄籽油、玫瑰果油、橄榄油等,常用来稀释单方精油。

稀释方法:取10ml基础油,加入2~3滴玫瑰精油,双手握住瓶子,利用手的温度促进两种精油的混合,等混合均匀后用密封性好的容器装起来备用即可。按上述方法稀释的精油可用于按摩面部,在按摩身体时,应该在10ml基础油中加入5滴玫瑰精油。

2、护肤品稀释

如爽肤水、乳液、面霜、精华液之类的护肤品,都可以用来稀释玫瑰精油,增加护肤品的作用。但是要选择成分天然植物型的护肤品,否则和玫瑰精油混合很容易变质。

稀释方法:取10g护肤品,加入1滴玫瑰精油,用干净的工具搅拌均匀,用密封性好的容器装起来备用即可。护肤品中不可加入过多玫瑰精油,以免对皮肤造成伤害。

推荐产品:佰草智慧玫瑰精油

1、适用于所有的皮肤,有效美白、抗衰、调节内在平衡的神奇之宝。

2、优越的子宫补品,有助心脏,强化微血管、偏头痛、能明显改善喉咙痛和咳嗽症状。

3、平抚情绪、提振心情、增加信心,舒缓紧张与压力、抗烦躁及更年期抑郁。

关键词:佰草智慧 玫瑰精油稀释

联系方式

广州悦媚乐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悦媚乐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悦媚乐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