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悦媚乐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佰草智慧

 浏览量:[78371]

广州悦媚乐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悦媚乐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“草莓鼻”肆虐,佰草智慧教你去黑头正确打开方式

“草莓鼻”肆虐,佰草智慧教你去黑头正确打开方式

来源:广州悦媚乐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6/12/26 17:14:04 By 杜勇坤 阅读(5989)

黑头是由皮脂、细胞屑和细菌阻塞在毛囊开口处形成的。加上空气中有尘埃污垢,经过氧化作用,接触空气就会逐渐变黑形成黑头。有时长期过量使用化妆品和护肤品,又没有进行的清理,使残余物留在毛孔也会形成黑头。

正确去黑头步骤:

1、首先准备好化妆棉、暗疮针、酒精棉球和黑头导出液。

2、洁面护理:使用洗面奶产品进行清洗,按照洗脸的正确方法在鼻头部位画圈按摩,以方便毛孔自然舒展开来。

3、蒸脸:洗完脸后,使用蒸脸器热蒸脸部皮肤,或者用热毛巾敷脸也可,利用水蒸气打开毛孔,起到软化角质的作用,更利于后续去黑头护理。

4、导出液使用:将适量的黑头导出液挤出于化妆棉上,尽量浸满化妆棉,然后将其直接敷贴在鼻子或者有黑头的部位,轻轻按压服帖肌肤。

5、挤黑头:黑头导出液差不多干后轻轻揭下。会发现化妆棉上有很多黑头和白头颗拉。然后用粉刺针轻轻刮即可轻松将浮出表面的黑头清理排出。

6、收缩毛孔:用冷水冲洗干净脸部肌肤,无需使用洗面奶等洁面产品进行清洁。然后使用紧致型的精华或者收缩水进行脸部涂抹按摩。

7、保湿补水:使用保湿补水面膜进行敷脸,或者使用化妆水湿敷脸部皮肤,起到舒缓和保湿补水的修复效果。

推荐:佰草智慧茶树终极黑头导出液

功效:含澳洲茶树精华,温和不刺激,快速角质代谢。深入肌底,溶解黑头,将黑头浮出表面,去除黑头污垢,渗透肌肤底层,滋养修复肌肤,去除黑头同时净化毛囊、收敛毛孔,深度肌肤,软化角质、预防黑头再生。

适用肌肤:黑头肌肤。

关键词:佰草智慧 茶树黑头导出液

联系方式

广州悦媚乐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悦媚乐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悦媚乐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