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悦媚乐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佰草智慧

 浏览量:[78371]

广州悦媚乐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悦媚乐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佰草智慧葡萄籽油,恢复活力肌肤的健康光泽

佰草智慧葡萄籽油,恢复活力肌肤的健康光泽

来源:广州悦媚乐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6/12/8 10:19:48 By 杜勇坤 阅读(5755)

葡萄籽萃取而成的葡萄籽油被“天然抗氧化”,其蕴含的抗氧化成分“原花青素(OPC)其抗氧化效果是维生素c的20倍,维生素E的50倍。

佰草智慧葡萄籽油萃取自葡萄籽精华,的抗氧化功能,强化微血管血液循环、保护皮肤胶原蛋白与弹性纤维、抵御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、保护并增强皮肤组织抵抗力的功能。能够改善因为自由基生成所引起的皮肤干燥、色斑、皱纹、松弛、粗糙、敏感等皮肤老化问题,保湿、美白、抗皱、抗衰老同步完成,恢复活力肌肤的健康光泽。

祛斑

葡萄籽油是迄今为止所发现的最的自由基剂之一,其抗自由基氧化能力是维生素C的20倍,维生素E的50倍。可皮肤色斑、黄褐斑、蝴蝶斑等各种斑。

美白肌肤

污浊的空气、紫外线的伤害和化妆品等因素活化了自由基,导致细胞大量死亡和代谢紊乱,细胞内杂质无法代谢出体外,造成色素沉积,而死亡老化的细胞加重了皮肤的颜色,使皮肤灰暗无光泽。葡萄籽油可加速皮肤细胞生成,促进细胞新陈代谢,使皮肤变得白皙、嫩滑。

增加皮肤弹性

葡萄籽油对皮肤起双重作用,一方面它可促进胶原蛋白形成适度交联,另一方面,它作为一种有效的自由基剂,可预防皮肤“过度交联”,从而也就阻止了皮肤皱纹和囊泡的出现,保持皮肤的柔润光滑。

除皱

随着人体肌肤受大量自由基的侵害和抗自由基能力的下降,在紫外线损害下。人体肌肤加速衰老和起皱。葡萄籽油是一种的抗氧化和自由基的美容护肤保健佳品,且易于皮肤结缔组织吸收,可协助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损害,滋养皮肤,减少皮肤病和皱纹,甚至疤痕。

保湿

自由基攻击细胞,使皮肤细胞大量受损,细胞膜受到破坏,细胞膜内水分大量流失,导致皮肤缺乏水分。干燥、脱屑,形成皱纹。葡萄籽油可使新生细胞及受保护的表皮细胞水分充盈,达到肌肤保湿的效果。

关键词:佰草智慧 葡萄籽油

联系方式

广州悦媚乐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悦媚乐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悦媚乐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